尊敬的用户:祝您五一快乐!

 

国资12345”大数据服务平台隆重发布上线

 

北京九汇华纳企业管理集团公司携手旗下北京权易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推出“国资12345”大数据服务平台,在一线实践者与业内专家间搭建了工作交流的桥梁,增强了国资国企从业人员及各级管理者的专业能力,助力了国资国企改革驶入快车道。


插图.jpg

 

“国资12345”以庞大数据库为支撑,建立服务于国资的标准化基础服务平台,为经营层提供作业流程标准、规范工作台;为管理层提供精准、高效决策参考支持;为监管层提供可视化数据系统,掌握企业实时动态。

 

平台功能主要分为基础服务与增值服务两大类,其中基础服务侧重于国资国企改革,服务内容有国资政策法规查询、国资问题解答大全、专家一对一咨询问答、国资国企产权交易大数据查询(200多个统计报表)、历史项目查询、招标采购信息查询、国资国企改革案例、国资培训、国资研究报告、国资资讯(管理部门、行业、企业、经济新闻)、上市公司公告等;增值服务侧重于国有企业日常经营,服务内容有物业租售、投融资、不动产管理系统SaaS服务、项目路演及推介、招投标全程服务、产权交易挂摘牌全程服务、国资疑难问题及国资改革专项咨询、常年财务顾问等。

 

“国资12345”大数据服务平台目前拥有10万条国资政策法规、715家央企和地方国企总部集团及下属50余家业产权数据信息;项目信息库内拥有近数十万条投融资项目信息、产权交易信息,日更新上万条招投标信息,并拥有4万高净值、高活跃度投资人信息库,以及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的各行业资深专家。

 

未来国资12345大数据服务平台将进一步深化平台的各项功能,通过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为中国的改革事业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打开【权易汇】APP进入“国资12345”————您身边的国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