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北京九汇华纳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汇华纳”)、北京权易互联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易汇”)召开了“「国资12345」专家库首次交流研讨会”,参会的各行业顶流专家近20人。因为疫情的原因,薄传华先生、聂颖先生、黄勇先生三位专家加了现场会议,另有十五位专家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了交流沟通。本次会议对权易汇APP“国资12345”平台的专家库版块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图片1.png

 

会议开始,九汇华纳徐世湘董事长主持了嘉宾介绍,并请各位专家进行简单精彩的自我介绍。权易汇副总经理李璐对权易汇平台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权易汇APP于2017年12月上线,隶属北京权易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是定位于央国企大数据分析及大宗非标资产的交易服务平台;旨在服务于央国企以及投资人、项目方、第三方中间机构等用户,为用户提供国资大数据查询、大宗资产盘活(租或售)、招标采购、股权投融资、国资领域法律法规政策查询等综合管理工具服务。


图片2.png

 

权易汇经过四年的不断探索打磨,基于集团九汇华纳服务央企15年的经验和数据积累,2022年初权易汇APP推出的“国资12345”平台正式上线,定位于专注为国有资产形成、运营、流转提供专业服务的国企大数据网络平台。“国资12345”整合了10万国资政策法规,94万家央国企数据,151万条产权交易信息数据,50万条投融资项目数据,100万条招投标项目数据,4万投资人数据,从而解决信息断层,信息孤岛,信息不对称,数字化转型等几大痛点问题。


图片3.png

 

九汇华纳董事长徐世湘对专家库产品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国资12345”九汇华纳董事长徐世湘对专家库产品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入选“国资12345”专家库的专家都是从事国资国企工作15年以上央国企高层和行业知名人士,“专家库”定位于为央国企、非公有制企业提供线上咨询、线下培训、重大项目评审、重大项目线下咨询、担任外部董监事,提供资产托管等服务。


图片4.png

 

之后,权易汇产品总监金洪涛又进一步对专家库功能内容进行了展示解说。专家库模块主要有:热门专家,专家动态,专家解读,快选专家,快速咨询,专家报告,政策解答,专家任务,专家组,国资培训,精选课程,国资大讲堂,成功案例,热门话题,培训视频等多个栏目。其中,「专家动态」由专家发布文章,视频,图片至个人账号主页,通过关注,点赞等方式进行与用户的交流和沟通;「快选专家」可以根据分类关键词,快速帮助用户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专家;「快速咨询」可以由客服根据用户需求,并进行及时的匹配和对接,帮助用户第一时间与对应专家进行咨询;「政策解答」可以由专家及时解答用户对于新老政策的疑问;此外,专家也可以通过「专家任务」找到企业发布的最新需求,并根据自己的专业度选择对应的任务,此外还可以成立「专家组」,进行专家团队合作。


图片5.png

 

结合三位主讲人的分享,各位专家纷纷表示对权易汇平台推出的“国资12345”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每位专家都提出了自己对于「国资12345」专家库的思考和建议。首批入驻专家库近40余位,最终权易汇以信函的方式向各位专家征集专业意见,再进行产品统一优化。


图片6.png

 

会议最后,徐世湘董事长代表权易汇诚聘到场三位专家入驻权易汇专家库并颁发聘书。在受邀嘉宾薄传华先生进行了精彩的结束致辞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7.png

 

北京华纳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松源、九汇华纳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唐庆华、北京权易互联网络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金意等人一同参会。